幻笑笑

我从远方而来,恰巧你们都在

【刺客+骇客】惊鸿一面(二)

  1.男神属于你们,ooc属于我

2.最近在玩看门狗,被狗哥给帅一脸,所以我又开文了。

 3.逻辑不通,文笔极差,并且作者玻璃心,不接受任何指责。

4.大量私设,不知道是何时会完结的长篇。     估计在我把看门狗一打通关之前都不会完结。

5.作者工作党,更新时间不定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钱这种东西吧,说好挣其实也不好挣,说不好挣吧它还是很好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罪恶之城芝加哥,十二岁的孩子挣钱的唯一方法就是当个收尾人。这个职业是不是芝加哥特有的我不太清楚,但这个职业确实挺挣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的去接那些杀那些该死的罪人的委托,但事实上,我接的委托永远都是当个不怎么起眼的保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人相信一个十二岁的孩子会做收尾人。第一个雇佣我的人是个地产大亨,他同时雇佣了十几个彪形大汉,雇佣我的原因是他妻子需要一个小孩子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实话,我是真的一点不情愿去陪一个贵妇聊天逛街,特别是被她当成小孩子看的时候。但那单是我开业四个月以来第一份工作,我实在不想去福利院领吃的了,于是我便硬着头皮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清楚这个地产大亨到底树敌多少,也不清楚他到底有多少资产,我只知道这群人敢在商场里行凶就是找死的行为。他们伪装成了抢劫的样子,但我很明白,他们就是冲着地产大亨的妻子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,默默的把兜帽带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从来不认为自己的速度能快过子弹头,但我可以在他们扣下扳机之前捅穿他们的肾。如果没有这些人质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是讨厌这种情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有把握在他们开枪之前解决他们,但我怕流弹伤到这些人  。正派人士就是有这点不好。我的信条告诉我:绝对不可伤害普通人。我不准备违背信条,所以要想个万无一失的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计划确实是万无一失的,就是场面有点血腥。为了防止他们开枪伤人,我用飞刀把他们的手都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从此之后,我便一举成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艾登在我家住了半个月,他和我拥有了深厚的友谊。嗯…我希望这不是我单方面认为的深厚友谊,毕竟那个男人实在令我看不透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在电话里兴高采烈的邀请艾登吃饭,但他拒绝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“why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十分不解,艾登从来没拒绝过我的邀请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最近很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边的声音十分平静,但我还是听出了一丝颤抖,我心里一紧:“你在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工作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艾登,把你现在的地址告诉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着电话那边传来的忙音,我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行叭,这人又去找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不知道咋回事,对这个人实在是过度关心真的让我十分奇怪。艾登・皮尔斯是个成年人,他可以对他的任何行为负责,但我就是不忍心看到他受伤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这个人一向随遇而安,想不明白的事情我便不会再去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刺客们大多身体强健并且十分灵活,受伤几率趋近为零。我根本没见过能把受伤当饭吃的人,这让我惊讶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叹了口气,从高处跳杀了两个并排着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艾登・皮尔斯!你以后闯这种据点的时候能不能穿件防弹衣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艾登没有说话,他又受伤了,大量失血导致他头晕目眩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无话可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认识他四个月,已经记不清多少次把他从犄角旮旯带回我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该让他自生自灭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怒火中烧,心中暗骂这个不爱惜自己身体的狗男人,一边用袖剑捅穿一个又一个人的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人真的很烦,还不能不管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认命吧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主人公“我”是我另一篇刺客信条小说主人公的后代。另一篇小说写了一半没什么灵感放在一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这个人一般都是玩什么游戏写什么小说,大概等我写完这篇就能重新写另一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,还是谢谢你们的观看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(4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