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笑笑

我从远方而来,恰巧你们都在

【刺客信条】 象牙塔

 1.ooc属于我,男神属于你们

2.又是不知有无后续的一篇,翻文档的时候看见了。就我这个懒很难再有后续了。

3.隔壁的惊鸿一面大概率是坑了,因为我看门狗一没玩完就去打大革命了。

4.最后,亚诺真帅。

嘿嘿嘿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他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穿衣洗漱,六点四十去隔壁吃来自母亲的爱心早餐,七点半在家人的关切中上班。

 

​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是个受人尊敬的医生,他待人接物和善,医术精湛,深得同事的信赖。他是一个完美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拥有的一切都让人羡慕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可他知道,他所在的世界是虚假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象牙塔”计划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名字十分好听,但吴先生更喜欢称这个计划为完美人生模拟器。吴先生根本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认为自己活在虚拟世界中,也不清楚为什么会知道模拟器的存在。他只是在某一天突然发现:自己每天生活的日子是如此的虚假。吴先生拥有自己从小到大的所有记忆,但他觉得他的记忆也是虚假的,迷茫中,他好像忘记了很多东西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没有去追究所谓的虚假与现实,他在虚假中生活如鱼得水。他不明白是谁在幕后计划这一切,也不想去搞明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是个胆小的人,那份名为“象牙塔”计划的文件一直放在他办公桌的文件夹中,他迟迟不敢去看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接收了一位特殊的病人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男人从百米高楼跳下只摔断了一条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送他来的急救员一脸见了上帝的表情,从心到身都是恍惚的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画面似曾相识。

 

      “我的名字是康纳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男人说的是英文,急诊室中英文好的也只有吴先生一个人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: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怀疑你们再针对我,并且我有证据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叫康纳的男人壮的跟熊一个样,吴先生没见过熊,但他觉得熊也没有他壮。不过就算是熊,它也不可能从百米高空跳下就断了一条腿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人是什么神奇构造?

 

        康纳很介意别人碰他,在护士给他的腿上夹板的时候,他一脸委屈。小护士兢兢业业的给他绑好腿,跑过来跟吴先生说:那个人的表情太可怕了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吴先生:???你怕不是在逗我?他哪里可怕了?
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这人的断腿在半个月就好了。伤好之后这人就赖上了吴先生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,吴先生什么话都不想说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事实上,是吴先生不忍心让这个人浪迹街头,毕竟这个人是个完完全全的黑户,除了他那身…嗯…无法形容的服饰外一无所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并不是那所谓的大善人,他只是看到了那人衣服上的符号。吴先生也有这么一套衣服,上面也有这么一个符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觉得,康纳可能跟他是一样的。这人也是真的惨,什么都没有就算了,还啥也不记得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吴先生在康纳住在自己家里的第十天,他翻开了那个名为象牙塔计划的文件。然后,吴先生便感觉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吴先生,你要去哪?”   

 

      “我回家一趟,帮我请个假。”

  

     “吴先生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在吴先生的记忆中,这是他第一次翘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看完那份报告后,吴先生终于知道那种一直围绕着他的违和感是什么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​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